2007年6月10日

Gay之间的道德

前些天在聊天室遇到一个来这里旅游的Gay,简单的聊天之后他便很快进入了正题,问我要不要见面,如果合适的话就做爱。我一口回绝了,因为那并不是我所期望的。今天晚上在网上又遇到他,他说他已经回到了工作生活的城市,并跟他的BF在一起。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一个有了BF的男人还要出来偷腥呢?难道他跟他BF之间已经没有一点感情可言了么?现在Gay之间的道德已经够沦落了的,难道我们要让其一直沦落下去么?每一个有良知的Gay都应该自我检讨,对于自己那些曾经放任过的事情。一开始我们就并不想做一个玩家,不停地玩着那些没有结局的游戏。只是一时的好奇,只是一时的失落,只是一时的彷徨,我们便会陷入进其中而不能自拔。游戏的过程固然精彩,然而游戏过后的痛苦又有多少人能够淡然置之呢。于是便又开始寻找新的猎物,开始新的游戏,以此麻痹自己那颗无所寄托的心。我们应该给自己找个正确方向,积极的生活方式。这样便不会羡慕小说中那种刻骨铭心的爱情,因为你也曾经历。每个人都认真对待自己,这个圈子便会简单很多,我们需要的是爱而不是一次又一次无味的性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