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可惜爱情不再


认识兔子是在〇六年的最后几天,很简单的聊天然后他给我看了他的视频,他一再坚持要我第二天中午跟他见面,答应了以后才匆忙留下个电话。与兔子所在的县城里相距一个小时多一点的车程,第二天计算好时间便去了。见面后的话语也不多,他带我在城里小逛了一会便跑到一家小旅馆开了个房间。关上房间的门后,兔子简直变了一个人,很疯狂的吻我,很疯狂的做爱,我喜欢他那有些肌肉的小腹,我喜欢他那茂密而性感的体毛,我喜欢他那充满活力的身体。大概过来不到一个月,兔子又来找我了,我着了魔似地去见他。他带我去吃他们学校附近的红豆汤,拉着我的手走在穿过县城的河边。在旅馆的房间里,他依旧是很疯狂的兔子,让我彻底被征服。我问他爱不爱我,他说不知道,一个让我很矛盾的答案。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兔子突然打电话叫我过去陪他,我便又去了,他对我的吸引力真的是让我难以拒绝。还是那间旅馆的房间,我们变换着不同的姿势,他一次又一次进入我的身体。我依旧问他爱不爱我,他没有回答。大概又过了一个月,我忍不住发了个短信给他,问他有没有时间,他说他也想了,于是我就又到了那个县城。他依旧还是那个疯狂的兔子,在我面前表现着他那蓄积已久的男人力量。夜了、累了,让他抱着睡觉的感觉真的很好,早晨一张开眼睛就可以看到他那还停留在睡梦中迷人的笑容。我没有问他爱不爱我,因为我怕答案还是跟以往一样。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在聊天室遇到兔子,他没有主动理我,我问他我还能不能再去找他,他不置可否;我说他从一开始就没有爱过我,他傻笑;我说他是在逃避去面对我,我果真匆忙下了线,连再见也没有说。大概又过了一个月,偶然在聊天室发现兔子,他换了一个网名,但是资料里注册的邮箱却没有改变,我没有跟他说话,呆呆看着他在找人见面,我知道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或许一开始就是我的错,这只是一场游戏。游戏的规则我明明很清楚,却要故意去违背。或许根本就不应该开始,我的意志在情欲面前是如此漂浮不定。游戏的结局我明明很明白,却要故意视而不见。现在,还是有点想兔子,想他的疯狂,想他的可爱,想他笑起来很像兔子的模样……然而只是可惜爱情不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