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南京还是北京

都是因为教育部的一纸通知,害得我又处于了那种艰难的选择之中。〇八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农学门类将要进行统一考试,这就意味着不管我报哪个学校,都是得去面对一样的试题。原先是打算报南京农业大学的,而且都找好了该校的复习资料,但是现在却一切得重新考虑。南农、农科院还是中农?说白了也就是在南京跟北京之间选择一个未来将要呆三年的城市。我承认我还是对北京有着怀念,那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知。而南京,一个未曾去过的城市,我又希望在那里重新开始。问过了好些朋友,他们都说得我自己做决定。而我现在却一片混乱,分辨不出究竟哪个城市更加适合我。或许还是不能彻底放下心中的怀念,面对新的生活真的很需要勇气。距离报名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暂且还是先放下来,等到报名填表的那一霎那再做决定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