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

深陷

无意间看到K在聊天室找人,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跟他BF彻底分手了,没有了和好的任何可能。很简单的文字,一直是我问得多他答得少,我知道他的伤感,我知道他的苦楚,我知道他愈来愈深陷。算起来我还算是K认识得较早的圈子里面的朋友,记得那时候他跟我说他是因为好奇才涉及于这个圈子的,而且接触时间不久,还说他能够全身而退诸如此类的。不知道他现在对于当初对自己的设定又能做到多少,还是经历过种种的事情之后又有了新的设定。在我看来,他现在却好似中毒了,只想要用一份新的感情来麻痹自己,殊不知这个圈子里面出处暗藏陷阱。K说他是一个恋旧的人,在我看来他确实是那样,所以在他心里还装有一些我跟他的事情,所以他还会想起他BF跟他在一起的愉快,所以他还是得花好多时间去走出那段感情。跟K相处过一段很短的时间,很轻松的一段时间,因为彼此都没有给对方什么承诺。我是一个认真的人,大概是我一直记得K跟我说他是准备全身而退这样的语言的缘故,所以我跟他在一起一直都很淡然,友情多过爱情的那种。而且当时刚从北京回到南宁,感情造成的伤还会隐隐作痛,我对于爱情始终还带有些恐惧。K给我的感觉就是过于的善良,至于我那时跟他在一起就常会在心里觉得是他的善良他才致使他接触这个圈子的。而在我看来他却并不适合这个圈子,因为他的善良。在这个充斥着肉欲的圈子里,邪恶会把善良吃得干干净净。而事实却也是如此,K居然会跟一个从外地跑来见他的网友到旅馆过夜,事后还跟我辩解说别人好不容易来一趟不想让人失望之类的话,其实他并不喜欢他的,只是因为他的善良。一直很小心翼翼跟K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因为我知道我不能让他深陷,因为我知道深陷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然而,现在看来他还是深陷了,不知道深陷的痛苦他能不能彻底承受,不知道他会不会检讨自己,不知道他会不会就此回头。另外,如果K真能够看到这篇文章的话,我还是希望你改变一下自己,毕竟你很多的思想还是跟城市的生活有距离的,或许因为这样你才会跟你BF渐渐造成距离的。希望你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不要再继续深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