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爱情柏拉图

狐狸终于告诉我他准备在河南找工作,其实开始的时候就有些预感的,因为每每谈到工作的话题的时候他都显得是在有意逃避。也不知道错失了这样机会,我要等上多久才能在一起。或许感情就会这样慢慢变淡,最后彼此都失去了兴趣。对于这种远距离的柏拉图式的爱情,我觉得有过一次的经历,给我的教训已经足够。原本以为以此可以很完全地了解一个人的所有,而见面之后才知道其实自己是多么幼稚。人总是那么善于伪装,没有真正的接触千万不要过早下定义。有个朋友跟我说GAY之间的感情总是那么现实,以至于交朋友也仅限于一个城市甚至一个市区的范围。我说柏拉图的爱情又有谁稀罕呢,虽然现在快捷的通讯方式确实改变了很多人与人交流的方式,但是那仅仅是种方式而已,其实人内心所想要的还是那种在一起的感觉。我的爱情就这样进行着,也不知道距离能构成多大的障碍,我也不去干涉他过多的生活,一切顺其自然。我不会再像以前那么刻意,刻意得失去自我,而那个他对对我所做的一切无动于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