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第一个说爱我的男人(三)

斌还是整天跟他的那帮朋友在学校里面混日子,偶尔我也会从同学的口中得知他们到校外哪里哪里去打架之类的消息。仍旧没有跟他有过任何的说话,仅仅在校园里碰面的时候会很小心地互相笑一下。他笑得很阳光,而我笑得很腼腆。有一天,我们班上下午的体育课,项目并不是很多,大概上了差不多二十分钟老师就允许我们自由活动,而我却偷偷跑回教室去休息。在教学楼的转角,我遇到了独自逃课出来的斌,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那里故意等我过来。他跟着我上了楼梯,然后一把拦住我,似乎很努力并且涨红了脸对我说“我爱你”。我愣在那里几秒钟完全搞不清楚状况,斌说完后很迅速就跑开了,似乎不给我任何辩驳的机会,留给我的只是他那宽阔的背影。随后的好几天我都出于那种莫名的忐忑不安中,我知道自己是喜欢斌那种类型的,但是又不知道跟他在一起要去怎么定义。那个时候都不知道有GAY这样一个名词,只是矛盾两个男人之间的可以存在爱情的关系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