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把一切都舍弃掉

本来是决定在这个星期之内回到家的,但是目前看来是很难做到了的。以前一直骗着家里人说在大城市的生活很好,真不知道回去了跟他们如何解释要回家的原因。昨天的凌晨在广同的聊天室里找了一个愿意听我唠叨的人,把所有想要说的话都给他说一遍,最终他却说我是因为失恋而太过于悲伤了。对于爱情,我是一个失败的人,就在哈尔滨之行之后我还是没有彻底对爱情死心,八月的时候在QQ上见到几年前的前BF(第2个)时很冲动的决定去见他,而后跑到了重庆。其实那时候心里一直是想跟他重修于好的,而他却态度模糊,最后我只能离开,带着我的失望。说起重庆,其实在我去之前对这个城市的印象还是蛮好的,但是到了那以后才发现一切都不适应,一个太过于“麻辣”的城市,从市区上上下下的道路、令我不能接受的饮食、那里GAY的排外。我想现在是我对一切死心的时候了,太多的欲望总是使我迷失掉,以前没有进入这个圈子的生活现在回想起来忙碌却很愉快而充实。自从在网络上接触了这类人以来,我就迷失掉了,高二开始我就整天不把心思放在学业上,上网成了课后主要的生活。不过那时候所接触的GAY都很真实,那时候并没有现在那么方便的条件上网,或许每个人都一样,只能在费用比现在贵得多而且是拨号上网的网吧;那时候手机还是很高端的奢侈消费品,一般人都用不起,更不用说什么短信了;那时候电话费用还没有按6秒来记费,而且全国不同地区的资费不一样。我与他们之中很多人都是通过信件来联系的,虽然没有见面但是那种感觉比现在连见了面也仅仅是知道一个称呼要来得好很多。我跟我的第一个BF也是在那个时候认识的,其实那时候关系还没有确定的,我只是一味地喜欢他,喜欢他是在警校读书的身份,而他只是把我当作他的一个弟弟来看待而已,而且经常的跟我说要好好学习,不要把心思都放在GAY的方面上,然后说的时候就把他自己当作事例来对我教育一番。对于他的那些话大多数是听不进去的,只是表面上答应他会好好学习。那时候我其实是自我放弃了很多的,根本就没有什么心思去好好学习,只想快一点高中毕业离开家里,最后把自己的目标放得很低,现在我都还很清楚的记得当时的学习目标——随便考上一个大学脱离目前的在家的生活。最后其他很多人都觉得痛苦不堪的高三生活我却在一个相当低目标的情况下、在那些GAY朋友的鼓励下很悠闲自得的过去了,高考放榜后我如愿以常考入了区(省)内的一所大学,相比之下班上却有很多人考上了名牌的大学。其实现在想起来当时确实是放弃了太多,有时候自己也会对自己问后不后悔当初,最终自己却会对自己说事以至此,即使是后悔又有什么能够去改变的呢。是啊,没有什么能够去改变已经过去的事情的了,人只能向前看。大约算了一下自己的钱,还有差不多500块了,真不知道把那些衣服邮寄回家(因为我不想随身拿很多行李,一个人回家没有人送没有人接那那么几个箱子我实在应付不过来)了以后还够不够钱坐卧铺,将就着就好了,主要是能回家,北京对于我这样一个心意已绝的人来说,早离开一天早解脱一天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