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幸福是什么?

约么是有三年多的时间没有真正去经历幸福的过程啦,一个人的时候难免会去幻想着自己的幸福,幸福对我来说确实很具有诱惑力,然而却又是那么的遥远。究竟幸福是什么呢?上周某日的晚上我是去了回龙观跟一个在聊天室认识的朋友419的,入秋的北京的晚上确实很冷,特别是刮风的时候。在我离开的时候他骑摩托车带我到城铁站,上车的时候他特意从家里带了件皮衣让我穿在身上,一件很普通的皮衣,但是穿上后那种感觉却很不一样,是温暖、是幸福……我自己现在也说不清楚,只知道穿上它后没有了在风中的那种萧瑟的冷,小心翼翼抱着他的腰,摩托车飞驰在空旷的街道上,只有两旁的路灯发出微黄的光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