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Bye-Bye Beijing

终于决定要离开北京了,那个要呆在北京看08年奥运的梦终于破灭了,或许到时候只能通过电视的画面看到这个在中国举行的盛大体育赛事了。我是从重庆来到北京的,当时是把北京当做了最后的一个目的地,打算在这里找个BF然后在一起生活。然而到现在这一切都没有能够变成现实,我只能回家去慢慢疗养进入这个圈子以来一切的伤痛了。也曾努力地找BF,但是聊天室里的那些人即使说是找BF但是却有这样那样的要求,长相、身材、职业……如果以这些前提为标准,往往我总是被拒之开始聊天的范围之外,或许这里是首都,可以供选择的人也多。我得重新去计划自己以后的生活了,其实我不应该对于GAY方面的感情那么执着的,以至于浪费了自己太多的时间。或许对于我来说一个人是件合适的事情,我现在已经学会了好好的自己照顾好自己了,只是身旁少了一个可以给我肩膀的依偎的人,或许对于那个人我永远也再会去寻找了,往往寻找的结果只是我一相情愿最后把自己弄的身心疲惫,而单独一个人却没有那么辛苦。过几天天就要离开北京了,Bey-Bey Beijing,或许这里是我GAY的Destination,确实的做一个GAY太辛苦了,到现在我所体会到的幸福只像流行划过星际那么短暂,而剩下的只是无尽的痛苦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