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不知道什么缘故从昨天开始北京就刮起了大风,即使是在屋子里面也能够从外面呼呼的风声感受到风力之强。傍晚的时候老H故意叫我出去买菜,而我既没有穿秋裤也没有穿大衣,出去冷得直哆嗦,还好菜市场不是很远,不到十分钟的路程就能到。这些大风似乎把北京的秋天给刮走了,一下仿佛进入了冬天,而集体供暖得到15号才开始。从前天晚上开始我就一直把手机的网络连接设定为OFF,或许是想自己一个人安静一会,不要再有那么多的诱惑。中午的时候开了一下网络连接,居然收到了好多条短信,看完那些短信后我便又把网络连接关掉了,我觉得自己现在还是一个立场不坚定的人。其中有一条短信是啊亮发过来的,问我到家了没有,我没有答复。其实我到不到家对他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的,他有他的BF,以前跟他通电话或者是短信联系的时候总得找他BF不在的时间,偷偷摸摸的。他的BF我只见过两次,是在我来北京之前。他的BF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好,因为他在我面前老是表现出一副好似我要抢走他BF的架势,即使啊亮在场也是如此,当然每次啊亮都是在场的。其实我对啊亮真的是没有办法去喜欢的,因为在一起真的是不来电,即使是性爱也不和谐,除了第一次见面那时候很纯粹的419。但是在南宁的那会,啊亮还是帮了我不少忙的,毕竟一个人的生活很需要朋友的帮忙。还有一条短信是一个上周五见面并且做爱了的在北京这里打工的重庆弟弟发过来的,问我接吻会不会被传染AIDS。我也没有给他回复,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了,跟他见面的时候他老是在问我这些关于这些方面的问题,而我也给了他很明确的答案,但是他却还要问出个所以然来,我就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毕竟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我只是把已经经过科学确认了的不会传染的途径告诉他,至于那些机理我想不是一般人能够解释清楚的。本来今天是打算打电话回家跟父母要钱买车票的,最后还是没有打回去,明天是一定得打电话回家了的,在北京拖那么久,已经没有什么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