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5日

异地恋的艰辛

刚才在看BOYSKY博客的时候读到一篇名为《送你离开,千里只外》的文章,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说一下我对异地恋的看法。最早接触网络的时候,基本上认识的Gay都是不在同一个城市的,所以那时即使是在同一个省份我也会觉得已经很近了,不像现在的人都是那么现实,找BF还非得在同一个城市,而且还在对方相貌、身份、工作上做那么一番斟酌。说实话,异地恋真的很辛苦,而Gay在行为道德方面却往往受到的约束比平常人要少得多,所以分居两地的恋人其中一方或双方出轨的几率是很大的。当然这得看双方对性方面的见解是怎么样的,反正有好一部分人是能够接受性跟爱分开的情况的。我现在是不怎么能够接受这种观点的,觉得既然有了爱,那么就应该跟性结合在一起。虽然曾经也常去搞419,但是我是区分得很清楚的,期间并没有搀杂半点的感情,纯粹是为了性。记得十七岁的天空里面有过这样的一句台词“就像所有长距离恋爱一样,他的工作越来越重,工作一天比一天少,我开始变得多疑猜忌情绪不稳,只要打电话找不到他我就会胡思乱想、情绪低落,到最后两个人都累了”,其实这真的是做零的对异地恋的真实写照。异地恋,快乐而辛苦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