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平凡中的幸福

幸福是一种很奇怪的东西,当你经历它的时候,你总是不会对它有特别的感觉,只有在回忆的时候才能体会到真正的含义。BOYSKY里面的博客很多都是写关于自己曾经的或正在经历着的爱情故事的,我有空也喜欢去看,自己的爱情是不再有任何指望了的,只能够去羡慕一下其他人而已。我是一个会适可而止的人,当我所经历的爱情一次次给予我伤害的时候,我选择了结束,或许这是保护好自己的唯一途径。我不像有些人,为了爱情甚至连死也不顾,在我看来,毕竟活着相对于死来说是要好得多的,虽然活着的人都不知道死后所去的世界是怎么样的。那些博客中很多关于平常生活中的事情我都很有感触,或者也可以理解成触景生情,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熟悉。其实一切都很平凡,或许正在记录的人对于其间的幸福是没有什么实质的体会的,但是我可以肯定,一段时间过后当他们再回头看这些他们曾经写下的文字的时候都会有另外一番感触,因为幸福就是靠这些平凡的小事情累积起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