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4日

If

终究还是没有做好回家的心理准备,2号的晚上匆匆跑去西站把回家的票退掉了,也只好推迟那么几天回家了。对于回家还是有那么一些不安的,不知道如何解释这一年来大把花着父母的钱所过的无所事事的日子。当初很执意要来北京,只是为了离哈尔滨的他近一些,毕竟那会我在上学的时候跟他可是相距天南地北。跟父母说是到北京来学习电脑,然后要了很多的钱,然而学业却到中途退出了。去年12月底的时候去哈尔滨找了他,最终还是一个人漠然回到了北京。一直都自以为对他十分了解,直到在回北京的火车上才麻木的去思考究竟对他了解多少。这是我最后的一段爱情。3月份的时候决定要考研,回到了大学所在的城市,那些往日的同学却表现得相当冷漠,或许他们向来都是那样的。很急忙的租了房子,大笔花钱添置物品,到最后生活的计划被打乱得七零八碎,考研的计划也被搁置。后面又去了重庆一趟,最后还是回到了北京。如今终于要回家了,弄得自己不知如何去面对父母,或许一开始我就注定了要失败,爱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美丽。如果能重来的话,我宁愿不去经历。如今那些回忆随时都从我的大脑深处串出来,那种幸福过后的痛使我刻骨铭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