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起点

不知不觉跟白狐认识有半个月了,已经习惯于每天晚上发短信给他,等待他的回复,然后在手机的文字中聊上那么一阵。一切对于他的印象都来自于文字中间,似乎很清楚又似乎很模糊。跟白狐的认识确实是一个机缘,记得当时他是在山水的聊天室里喊话问有没有做某次火车一起去河南的,而我便很好奇地跟他谈我在北京那会儿跟一个河南人相处后的感受,说了好些愤怒的话,他却不断在纠正我对于河南人的看法。很自然地加了QQ好友,然后互换了手机号码。他坐的是晚上的火车,当他在那火车上寂寞的时候我给他发短信打发时间,渐渐对他有些了解。后来又在网上遇到,给了他我的博客地址,他看了后说想做那只兔子,我傻笑。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再去接受一个人的爱,对于兔子我爱得太深致使自己承受的也太多,努力解脱却没能彻底解脱出来。后来一次去通宵,本想是麻痹自己的痛苦,却又遇到他,淡淡地聊各自的感情,他一直坚持陪着我。期间他还是问我同样意思的问题,我沉默。或许在我的心里已经默许了自己应该试着去接受他,毕竟一个人太寂寞。我很奇怪为什么老天总是给我安排这样远距离的爱情,长沙、重庆、哈尔滨,我都义无反顾地去了,而结局总是那么不如人意。对于白狐,我只能努力,努力使我们在一起,但愿我的爱情就如我期望的一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