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

上了床,我们谈恋爱

标题是借用别人的,因为我确实对此要说一些话。圈子里面的人都喜欢给自己找这样那样的理由为自己的一夜情辩解,我已经见怪不怪,毕竟活生生的现实就是这样。今天无意间在哥帝的网站上发现了云公子博客的链接,很好奇进去看了一下。其中有他感情自诉的文章,有他开酒吧经历的文章,但是因为一篇《上了床,我们谈恋爱》的文章却彻底打破了所有原先我对于他的印象。这篇文章中他大谈什么感情的基础是做爱,说什么床做爱的同时一样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加深双方的了解芸芸。我真难以想象他跟他BF的认识就是源于一次没有任何感情基础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要的做爱?互相了解的方式有很多啊,为什么非得选择那种身体上的进入才认同为是深入了解呢?即使是身体上进入了,你又能保证两个人在思想的相互了解么?难道同性之间的感情只能够通过不断的做爱来维系么?我觉得恋爱跟做爱,我们不应该使其倒置,这样才符合感情的一般的规律。我不知道那种做爱后的爱,多少是基于对对方能力强弱的喜好。随便的做爱,使人觉得轻浮,始终难以想象做爱后谈恋爱的感觉。于是在他的博客留言“我们做过了么,我不记得了”,或许他也不会记得曾经跟谁上过床了吧。

没有评论: